Open Air Restaurants

上海田子坊弄堂街道

上海田子坊弄堂街道

上海是一個有趣的城市. 經過了好幾年之後, 重新回到上海待了兩天. 感覺上, 這個城市又蛻變了很多, 從遠本的五條地鐵, 現再增加到十一條, 還有兩條仍在建.
聽說上海的地鐵總里程, 已經要居全世界數一數二的位置. 想當然, 這都是拜世博會之賜.
有了空閒, 去了一趟田子坊. 喜歡的不是在那裏所賣的所謂的藝術家設計產品. 我喜歡的是弄堂裏, 隨處可見的露天咖啡座. 非常的悠閒, 如果你曾到過上海新天地那樣的石庫門建築而喜歡那樣的感覺, 那麼我強力推薦這個地方是一定要去的....個人評鑑, 遠勝於新天地!!!

www.tianzifang.cn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40,000 hairy crabs released in Yangtze

Shanghai port consolidates its position as world's busiest

Praise, scorn for teacher's odd command